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14 08:41

常程:小米 2019 年前三季度的研发开支为 53 亿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4 日消息:今天上午,小米副总裁常程在微博发布的小米公司技术全景图显示,小米 2019 年前三季度的研发开支为 53 亿元,截止 2019 年底专利申请超过 33000 件。

常程表示,小米的 AI 领域专利位居全球互联网企业第一阵营,5 年间小米在 5G 相关技术研发投入 500 亿,采取「手机+AIoT」双引擎助力小米全场景突破的发展策略。

常程现任小米集团副总裁,先后主导过联想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及和智能手机的研发。常程积极深入互联网行业,还通过微博积累了近 190 万铁杆粉丝,为联想移动互联业务积累了大量的人气。2020 年 1 月,常程加入小米,担任小米集团副总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