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13 20:11

OPPO谈年会设输液醒酒区,公司不鼓励喝酒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3日 消息:今天下午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布了OPPO年会现场专门设置醒酒区,多位员工躺在垫子上输液的照片,对此OPPO一位公关负责人表示,确实设置了醒酒区,初衷是为了安全和卫生。

今天网友爆料的图片上显示,OPPO年会上设立了醒酒区,醒酒区内多名员工躺着接受输液等护理。对于网友发布的图片,OPPO公司一位公关负责人证实了网友图片的真实性,表示确实设置了醒酒区,初衷是为了安全和卫生。

但他还补充道,年会现场还有很多贴心的服务,例如专线班车管接送员工。公关负责人称,参与今年年会现场有一万五千人,来自五湖四海,大家高兴才多喝几杯,但OPPO没有酒文化。“公司不鼓励喝酒,但如果喝多了,公司会照顾好。”

根据2020年1月鲁大师发布的2019年中国新增安卓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来看,华为以15.36%的新增市场份额排名第一,荣耀以10.45%的占比排名第二,两者加起来的新增市场份额达到25%,占了整个市场的四分之一,OPPO以9.26%份额排名第4。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