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1-13 09:50

这是小米10 Pro 王腾:假的

1 月 13 日消息,有博主曝光了疑似小米10 Pro的海报,海报显示了小米10 Pro的外形及发布时间( 2020 年 2 月 23 日北京)。

对此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辟谣:“假的,包装也太丑了”。

有网友猜测,从历史数据来看,小米手机尤其是旗舰机发布会都是周二,王腾回复这位网友:从历史数据看你是对的。

由此看来,小米 10 系列发布会可能是 2 月 21 号或者是 2 月 14 号。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小米 10 系列采用的是挖孔屏方案,后置摄像头呈纵向排布,主摄为一亿像素。

核心配置上,小米 10 系列首发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这是小米数字系列首款双模5G旗舰。

更重要的是,王腾此前暗示小米 10 系列起售价超过 3500 元。顶配版售价超过 4000 元几乎没有什么悬念,甚至不排除会超过 5000 元的可能。

你会考虑购买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