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08 17:23

处理厨余垃圾神器!这款智能“垃圾桶”可分解食物残渣,还闻不到臭味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8日 消息:垃圾堆肥是一种不错的环保方式,既可以让人们应对气候变化,也可以减轻当地垃圾填埋场的压力。不过问题在于很多人不能忍受要处理粘糊糊、有臭味的食物残渣。现在,这一款新型的厨余垃圾处理器Sepura可以帮大家解决这个问题。

注:图片来自Sepura官网

engadget介绍,普通的垃圾处理器只是简单地将食物垃圾磨成足够小的块状,使它们能够通过水道,而Sepura则可以自动将固体和液体分开,比如将厨房固体食物残渣储存在一个防臭的收集箱内,然后将其倒入堆肥堆中。

Sepura安装起来也相当简单,使用者只要将分离器装置连接到厨房水槽的下面,将排水管连接到分离器的一侧,将收集箱连接到另一侧就可以了。

回收箱的盖子还能兼作碳过滤器,所以当回收箱装满厨余垃圾时候,并不会闻到臭味。而当垃圾桶装满垃圾后,四个LED灯就会亮起来了,提醒使用者该清空垃圾了。据悉,Sepura预计今年秋天上市,零售价为 340 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