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11-05 11:33

搜狗高管解读财报:手机输入法日活已达4.6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5日 消息:昨日,搜狗公布了 2019 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第三季度,搜狗营业收入超 22 亿元,同比增长17%;净利润达人民币2. 83 亿元,同比增长47%。

财报发布后,搜狗CEO王小川及CFO周毅等出席了电话会议。王小川表示:由输入法牵引的推荐服务是输入法从工具变为服务的一个重要承载方式。目前,搜狗手机输入法的DAU已经达到4. 6 亿。

公开资料显示,搜狗输入法上线于 2006 年 6 月,是智能手机时代最强大的第三方输入法之一。今年 8 月,搜狗输入法宣布上线新功能智能汪仔,在输入法中引入AI助手。通过它,输入法可以直接变为用户的助手,并提供尬聊、斗图、天气资讯等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