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9-11-01 16:13

iPhone订阅模式

据外媒报道,苹果有可能会将硬件升级与iCloud储存或Apple TV +的内容或硬件等服务捆绑在一起,每个月收取一次费用,通过这种方式将iPhone的销售从交易模式转换为订阅模式。

在2019年10月30日苹果公司第四财季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分析师Toni Sacconagi对苹果是否会采取付费订阅这一模式而表示疑虑时,苹果CEO库克对此并未进行否认,他表示“在硬件及服务或捆绑方面,如今已经有一些客户会这样看待硬件,因为他们正在制定升级计划等。所以在某种程度上类似的概念已经存在。”

iPhone订阅模式,也可以被理解为是租赁模式,按照天数/月数/季度等方式来获得最新款iPhone的使用权。而在订阅期结束后,将iPhone手机重新交还给苹果公司,然后继续订阅新款iPhone。苹果可能会为“iPhone订阅模式”捆绑自家Apple TV+、iCloud等各种软件服务,来提升这一订阅服务的收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