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2 16:52

锦江之星诉“美团”商标侵权 索赔50万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2日 消息:据北京海淀法院消息,日前,锦江之星起诉美团运营主体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侵犯其商标使用权并涉及不当竞争,要求其立即停止侵权,并赔偿经济损失 50 万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锦江之星诉称,其是“锦江之星”商标的独占使用权人,“锦江之星”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三快科技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在其经营的酒店内外将“锦江之星”商标相近似的文字及图形作为店面名称使用,并将其注册为企业名称。

锦江之星认为,三快科技此举侵犯了其商标权。其将“锦海之星”注册为其企业名称误导消费者认为其是锦江之星旅店的直营或加盟酒店,其行为具有不正当竞争性。

同时,锦海之星智选酒店在美团网及其他网络平台上宣传推广侵犯“锦江之星”商标权的服务,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未尽到合理审查义务,属于共同侵权行为。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