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9-10-21 09:36

iG晋级八强

10月21日的凌晨,英雄联盟S9总决赛小组赛迎来了最后一天的较量,在此次的比赛中,iG战队成功复仇TL,虽然在第二场比赛中遗憾败给DWG战队,但是在关键的生死局中,iG全员感觉都回来了,以巨大的优势碾压TL战队,成功晋级八强!

第一场比赛中,iG的对手是LMS赛区的AHQ战队,虽然前期有点波折,但是因为本身实力的差距,经济还是一直领先,仅仅17分钟就推掉了上路的高地塔,随后稳扎稳打拿下比赛。

第二场比赛,iG战队下路大胆尝试辛德拉,比赛也一直打的有来有回,最后因为本身阵容到后期比较乏力,遗憾落败一局。

第三场比赛是对阵TL战队,在今年的MSI比赛上,TL战队就把iG爆冷出局,iG也一直在找机会复仇,在这一场比赛中,Ning完美节奏和中单Rookie出色的发挥,一直控制着比赛的走向,最后轻松取胜晋级八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