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9-09-11 15:36

macOS Catalina

6 月 4 日,苹果在WWDC2019 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全新的macOS 10. 15 系统,名为macOS Catalina。新功能,还为开发者带来了一些重要的开发技术。根据 macOS 10.15 页面信息,该系统将在 10 月份推出。

macOS Catalina系统将iTunes拆分为 Apple Music、Apple Podcasts 和 Apple TV 三款独立应用。

此外,还提供了全新 Sidecar 功能,用户的 iPad 可以作为 Mac 的一个扩展屏幕使用,也可以成为 Mac 上支持应用的高精度手写板。

提升辅助功能,全新 Voice Control 功能可以让用户完全通过声音控制 Mac。新系统还提升了安全性,可更好的保护个人隐私和数据安全。

另外苹果全新的「Catalyst」项目,可方便开发者将 iPad 应用更快地移植到 Mac 平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