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公司 2019-08-19 15:45

圆通快递

圆通速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圆通速递)创立于 2000 年 5 月,现已成为一家集新快递物流、新科技、新零售等业务板块以及航空货运、国内国际协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

2010 年底,成立上海圆通蛟龙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标志着圆通向集团化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 2016 年 10 月 20 日,圆通速递率先在行业上市成功(600233.SH)。

2017 年 11 月,圆通战略并购香港上市公司先达国际,完成快递行业首例大规模跨境并购,圆通旗下拥有两家上市公司。目前,圆通国际网络已覆盖 4 大洲,服务覆盖 50 多个国家和地区,开通国际航线 2000 多条,海外网络代理点突破 1000 家。同时,圆通发起的“全球包裹联盟”(Global Parcel Alliance,简称GPA),也是目前唯一一个由国内物流快递企业发起的国际化物流快递联盟平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