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8-14 08:55

斗鱼上市后首份财报 斗鱼财报数据一览

《斗鱼上市后首份财报 斗鱼财报数据一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月13日斗鱼直播平台发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这也是斗鱼上市后的首份财报,财报显示,斗鱼2019年第二季度的净营收为18. 727 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33.2%。净利润为 2320 万元,去年同期为亏损2. 287 亿元;调整后的净利润为 5260 万元。斗鱼第二季度平均月活数为1. 628 亿,同比增长32.6%;平均移动月活数为 5060 万,同比增长42.5%。第二季度平均付费用户为 670 万,同比增长123.3%,比 2018 年第二季度的 300 万增加了123.3%,而ARPU(每付费用户平均收益)值从第一季度的 226 元提高到 256 元。斗鱼CEO陈少杰在电话会议中表示,新的用户需要时间来沉淀消费习惯,付费用户人数和ARPU值的提升,说明斗鱼在用户变现方面的策略是初见成效的。财报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