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8-07 14:21

乔碧萝被纳入直播黑名单 乔碧萝殿下为什么被纳入黑名单?

《乔碧萝被纳入直播黑名单 乔碧萝殿下为什么被纳入黑名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在8月6日公布《网络表演(直播)主播黑名单(第三批)》,这份主播黑名单中,此前在网络上很火的主播乔碧萝殿下也被纳入黑名单,此外红花会贝贝的ID也在这份黑名单中。根据公告显示,黑名单中的主播涉嫌利用直播传播低俗信息、进行恶意炒作、破坏公序良俗、从事违法违规活动,列入主播黑名单、行业内禁止其进行注册和直播,封禁期限 5 年。因为美颜、遮脸进行炒作的主播乔碧萝殿下,在被斗鱼禁播后,转战虎牙和B站,也都被平台封禁。如今被加入主播黑名单,则至少要被封禁5年时间。之前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也公布过两批黑名单主播,其中包括卢本伟、天佑等主播,这些主播被列入黑名单后再也无法复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