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8-07 13:35

日本发售华为手机 具体华为手机是什么型号?

《日本发售华为手机 具体华为手机是什么型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月7日消息,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电信运营商KDDI以及Softbank宣布,将重新发售华为手机,本次发售的华为手机型号是“P30 Lite”系列,该系列手机原定在今年5月发售。日本通信运营商KDDI(au) 在8月5 日宣布,此前延期发售的华为最新型智能手机“P30 Lite”系列将于8月 8 日重新发售。另一家通信运营商Softbank同一天举行的决算数据发布记者会上表示,即将恢复发售华为P30 Lite系列智能手机。KDDI以及Softbank表示,对华为产品的性能更新及谷歌应用软件服务的继续使用进行了确认,因此决定重新发售。在今年5月暂停华为手机发售后,日本三大运营商软银、KDDI、NTT以及亚马逊日本线上的华为手机就处于断货状态。如今日本运营商开始发售华为手机,对华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