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8-06 11:01

Akamai 2019年互联网安全报告:66%网络钓鱼域直接瞄准消费者

《Akamai 2019年互联网安全报告:66%网络钓鱼域直接瞄准消费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8 月 5 日,安全数字化体验智能边缘平台Akamai最新发布了《 2019 年互联网安全状况报告:针对金融服务业的攻击经济》,报告显示,在所有受网络钓鱼域影响的企业中,有50%来自金融服务行业。Akamai 数据表明,在 18 个月的时间里,攻击者发起了 35 亿次攻击尝试,不仅利用了网络钓鱼攻击,还利用了撞库攻击。报告显示,从 2018 年 12 月 2 日至 2019 年 5 月 4 日,共有 197524 个网络钓鱼域被检测出来,其中66%的网络钓鱼域直接瞄准消费者。如果仅考虑直接瞄准消费者的网络钓鱼域,这些被网络钓鱼域瞄准的企业有50%来自金融服务行业。Akamai分析认为,撞库攻击次数在去年直线上升,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针对消费者的网络钓鱼攻击不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