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7-31 11:40

2019年6月新能源乘用车产量11.2万辆

《2019年6月新能源乘用车产量11.2万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根据工信部合格证产量数据, 2019 年 6 月新能源乘用车产量为11. 2 万辆,环比上涨15.88%,同比大涨94.17%。纯电车型方面,北汽EU5 和比亚迪E5 以 15266 辆和 7070 辆的产量水平位列纯电乘用车产量前两位。EU5 环比暴涨了208.28%,比亚迪E5 环比同样上涨20.4%。排名第三的帝豪EV环比也上涨了92.51%。比亚迪另一款主打产品元EV在 6 月产量为 6198 辆,环比增长57.23%。广汽新能源新款主力车型Aion S在 5 月产量仅为 125 辆, 6 月直接拉升至 2592 辆,环比增长接近2000%。另一款产量增长迅速的车型来自上汽大众朗逸, 5 月开始有产量录入, 6 月产量便突破了千辆。插混方面, 6 月的产量冠亚军依然来自合资品牌,宝马 5 系和帕萨特分别...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