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9-07-31 11:09

蘑菇街发布直播双百计划 年内孵化100个千万级电商主播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1日 消息:据 36 氪消息,日前,蘑菇街发布了“ 2019 蘑菇街直播双百计划”,计划面向全网招募优质红人主播,并鼓励拥有优质主播资源的机构或供应链入驻。

蘑菇街副总裁洛伊表示,蘑菇街将提供资源、流量支持,并为新入驻主播提供培训服务,帮助其在 100 天内完成百万单场销售额,并计划于年内孵化 100 个千万级电商主播。

资料显示,蘑菇街成立于 2011 年,是专注于时尚女性消费者的电子商务网站。 2016 年,蘑菇街与美丽说合并,成立美丽联合集团。

今年 5 月 30 日,蘑菇街发布的财报数据显示,截至 2019 年 3 月 31 日,蘑菇街第四财季营收为2. 176 亿元,同比增15.9%。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

电商“分羹”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