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7-26 09:40

亚马逊二季度财报:营收634亿美元 AWS销售增长放缓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6日 消息:7 月 26 日凌晨,亚马逊公布了其 2019 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亚马逊营收达 634 亿美元,同比增长20%,净利润为 26 亿美元,同比增长4%。截至收盘,亚马逊股价报2000. 81 美元,总市值9850. 62 亿美元。过去 52 周,亚马逊的最高价为2050. 50 美元,最低价为 1307 美元。

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对此表示:“顾客对金牌会员服务向同日交付的转变做出了回应--我们收到了很多积极的反馈,并看到销售增长正在加速。金牌会员服务用户目前已可以享受同日交付超过 1000 万款商品的免费服务。非常感谢团队继续让客户的生活更加轻松。”

财报指出,第二季度,亚马逊云计算业务AWS销售增长开始放缓,低于华尔街的预期。今年第二季度,AWS收入为 84 亿美元,同比增长37%,其增长率低于今年第一季度的42%和去年第四季度的46%。

而在另一方面,亚马逊对“一日达”的投入初显成效。第二季度,亚马逊在线商店净销售额为310. 53 亿美元,同比增长16%,达到了自 2017 年第四季度以来最快的增速。其中,实体店的净销售额为43. 30 亿美元,第三方卖家服务的净销售额为119. 62 亿美元,订阅服务的净销售额为46. 76 亿美元,其他业务的净销售额为30. 02 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