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权 2019-07-12 11:38

专利申请显示:苹果正在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无线充电技术

《专利申请显示:苹果正在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无线充电技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7 月 12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发布的一份专利申请显示,苹果正在开发一种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无线充电系统 ,这可能暗示了苹果汽车的宏伟抱负。苹果帮助iPhone进行无线充电成为主流。现在,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已经申请为电动汽车进行无线充电。这份名为《无线充电联盟系统》(Wireless Charging Alignment Systems)的专利文件(专利申请号为20190210480),描述了一种可以使用转向系统和动力系统停车的汽车。一旦汽车停放到位,停车区内的无线充电发射器可能将无线电力传输给安装在汽车上的无线充电接收器,从而为汽车进行充电。传感器将记录无线充电发射器的排列和效率,从而利用这些数据更好地优化以后的停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