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权 2019-07-11 16:55

日本盗版漫画网站Manga Mura负责人被捕 出版业损失高达200亿

《日本盗版漫画网站Manga Mura负责人被捕 出版业损失高达200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据报道,日本最臭名昭著(也是最受欢迎)的盗版漫画网站“Manga Mura”负责人Romi Hoshino(星野罗米)在菲律宾被捕。Romi Hoshino,男, 28 岁,被认为是Manga Mura的管理者,Manga Mura于 2016 年创立,并迅速成为日本最受关注的盗版漫画网站,日本政府对于如此严重的侵权行为也是非常不满,在 2018 的盗版网站专项打击行动中曾对其点名,随后Manga Mura被关站,但该网站随即改名Manga Town重生。据估计,Manga Mura对日本出版业的损害已经高达 3200 亿日元(约合人民币 203 亿元)。菲律宾移民局表示,在日本大使馆请求与国际刑警的共同努力下,终于抓捕到了这名因侵犯著作权法而被通缉的“日本、德国、以色列”三国共同逃犯。Romi Hosh...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