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9-07-01 19:53

快手宣布对所有快手小店的成交订单抽取技术服务费

《快手宣布对所有快手小店的成交订单抽取技术服务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花子健)7 月 1 日消息,快手电商发布通知,宣布从 2019 年 7 月 20 日起对所有快手小店的成交订单抽取技术服务费。同时,快手小店将拿出收取的全部技术服务费,设立商户成长奖励金。根据《关于快手小店技术服务费收费规则调整及设立商户成长奖励金制度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淘宝联盟、有赞、拼多多三个渠道的商品,推广者将获得实际到手推广佣金的50%;魔筷星选和快手自建小店的商品,推广者将获得订单实际成交金额的95%。快手收取的剩余50%实际推广佣金或者5%订单实际成交金额,将用于设立“商户成长奖励金”,根据商户的服务能力、消费者满意度等重要指标,以快币形式返还至商户的快手账户。《通知》显示,合规推广、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