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9-06-26 22:02

京东物流推电商行业全链路智能包装系统:效率提升5-10倍

《京东物流推电商行业全链路智能包装系统:效率提升5-10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是全球第一大快递国, 2018 年快递总量超过 507 亿件,每一件快递都有相应的纸箱、塑料袋进行包装,加上暴力分拣,过度包装等问题,物流行业的包装浪费和消耗可想而知。要解决这个问题,必须借助科技的力量。在此次 618 中,京东物流智能包装家族悉数亮相,依托智能耗材推荐系统——精卫,磁悬浮打包机、气泡膜打包机、枕式打包机、对折膜打包机等 18 种智能设备火力全开,在国内电商行业尚属首例。据了解,智能包装系统是京东物流自主打造的,集软件硬件于一体,包括磁悬浮打包机、枕式打包机、对折膜打包机、气泡膜打包机等各类高效能的机器设备多达 18 种,它们能够忠实的执行“精卫推荐”发出的耗材使用指令。在上海全流程无人仓,自动扫...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