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6-26 21:59

京东物流618进口订单开放业务同比增近80%

《京东物流618进口订单开放业务同比增近80%》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亿邦动力讯】 6 月 26 日消息,在刚刚过完的 618 全球年中购物节中,京东借助跨境物流服务网络实现国际业务增长。 2019 年 6 月 18 日当天,京东物流跨境进口订单开放业务同比增长约80%,销售额前五大品类分别为奶粉、面部护肤、营养健康、营养辅食、香水彩妆。海囤全球京东泰国官方旗舰店 618 下单量和成交金额双双实现同比增长 450 倍以上,其中玉兰油30ml装的小白瓶精华露、泰国进燕窝、ray妆蕾版蚕丝面膜金色款销量较好。另外,海囤全球京东印尼官方旗舰店 618 期间订单量相比 5 月份全月增长超过 2 倍, 618 当天前一小时比去年11. 11 成交金额增长98%。此外,今年店铺在美妆个护、燕窝、保健品方面引进了很多新品。在此次 618 期间,京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