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6-10 14:36

优信发布Q1财报:季度营收10亿 2C业务占比近九成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0日 消息:今天,国内二手车电商第一股优信发布了 2019 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财报显示,第一季度,优信整体实现营收 10 亿元,同比增54.6%;毛利润 7 亿元,同比增长65.6%。其中,优信2C业务一季度营收8. 8 亿元,占比近九成。

财报披露的数据显示。 2019 年第一季度,优信2C业务交易总额达88. 9 亿元,交易车辆 78277 台,同比增长39.6%。

此外,优信首次将全国购业务进行单列披露,该业务一季度实现营收2. 8 亿元,交易车辆超过 2 万台。

优信集团成立于 2011 年,旗下“优信二手车”品牌,是专注于二手车零售服务的电商平台,既包含为车商提供服务的B2B业务(原优信拍),也包含面对个人消费者的B2C业务。 2018 年 6 月 28 日,优信登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XIN”。

今年 5 月底,优信宣布完成2. 3 亿美元新融资,该轮融资由 58 同城领投。优信CEO戴琨表示该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强二手车“全国购”业务投入,同时,优信与 58 同城将在流量获客、车源、车辆检测、大数据及SAAS服务方面展开合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