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5-22 11:43

12306候补购票和抢票哪个好 可以选择不同坐席吗?

《12306候补购票和抢票哪个好 可以选择不同坐席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2306候补购票已经于5月22日全国普及,所谓的候补购票就是火车票卖完了,旅客可以在12306平台登记购票信息并支付预购票资金,如有退票、余票,12306系统将自动抢票,其实就跟其他的抢票软件差不多,那么12306候补购票和抢票哪个好?可以选择不同的席位么?...

而且是可以选择不同的坐席的,每位用户可提交1个候补订单,1个订单中可添加发到站相同的2个相邻的乘车日期,每个乘车日期可添加2个不同“车次+席别”的组合需求...

兑现时,将根据您所候补列车的席位实际情况予以分配,多人出行时,可能分配到不同车厢,遇有卧代座时,将按座席予以分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