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0 11:16

百合网创始人田范江卸任法定代表人 由王长颖接任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0日 消息:企查查数据显示, 5 月 16 日,百合佳缘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生法定代表人以及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百合网创始人田范江卸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以及董事长职务,改由王长颖接任,同时新增严佳(董事)、谢妹(董事)。

4 月底,百合佳缘发布公告称,田范江因个人发展原因,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及董事长。原副董事长王长颖继任董事长职务。同时,拟聘任谢妹为公司联席总经理,负责婚礼业务的开拓和推进;公司总经理吴琳光继续分管婚恋以及其他业务。

 据悉,田范江是百合网的创始人。 2015 年,田范江提出婚恋生态圈战略。同年,百合网登陆新三板,成为国内资本市场婚恋第一股。 2017 年 9 月,百合网与世纪佳缘完成合并,成立百合佳缘集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