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5-15 16:33

极光大数据:超六成新机型配3个摄像头 拍照成手机硬需求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5日 消息:据极光大数据发布的《 2019 年Q1 智能手机行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拍照已经成了手机的主要的硬性功能。随着人们对手机摄像头功能和配置的要求不断提高,更多的摄像头和更高的像素成了时下手机主打的性能之一。

报告显示,当季新上市机型中,超六成手机配备 3 个摄像头,还停留在 1 个摄像头的机型仅占2.0%。曾经流行的双摄占比也只有有28.4%。

不单后置摄像头拍照要清晰,热衷自拍的人们对前摄的像素也有较高的要求。数据显示,当季新上市机型中,超 4 成配置 1600 万及以上像素后置主摄像头,而前置主摄像头像素在 1600 万及以上的占比近五成,主摄低副摄的镜头配置成为市场主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