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5-09 15:17

流浪大师直播走红 抖音流浪大师消息

《流浪大师直播走红 抖音流浪大师消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想必大家还记得一位“通古博今”金句流浪大师,其人名为沈巍,仅仅数天时间就在抖音上走红,成为新一代的网红,根据红星新闻报道,流浪大师在5月再次回到上海,现在的沈巍,着装打扮,已经没了流浪汉脏兮兮的样子...

在流浪大师沈巍走红之后,四五家经纪公司找上门谈合作,甚至多大上百人约他吃饭,享受到了明星级别的待遇...

后来沈巍经过人劝说成为了一名主播,仅仅一个月就收获打赏二三十万元,直播打赏最多的时候,一两个小时5万多元,现在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儿女,他自知现在因为做主播毁誉参半,沈巍表示以后自己没做打算,毕竟人生无法设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