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4-12 08:45

官方回应试卷现饿了么广告 饿了么是怎么回应的?

《官方回应试卷现饿了么广告 饿了么是怎么回应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上海杨浦区的中考语文模拟试卷卷入广告风波,第三大题内容全部与“饿了么”有关,对于这一消息,饿了么官方回应:没有和出题方有过任何形式的接触...

饿了么官方回应:刚刚得知饿了么骑手英勇救人、创新冷热餐等案例进入上海的中学试题,这真是意料之外的惊喜!但饿了么没有和教育部门和出题专家有过任何形式的接触...

上海杨浦区教育局针对饿了么出现在试题一事作出回应,经核查,未发现本次命题团队成员和饿了么有商业往来,或参与与之有关的商业活动、收受相关广告费的情况...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