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3-26 16:35

联通eSIM卡设备有哪些?eSIM卡支持设备介绍

联通eSIM卡可以在哪些设备上使用呢,目前支持eSIM卡的设备有哪些呢,不少用户对eSIM卡十分感兴趣,这里我们来看下支持这种卡的设备介绍。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eSIM卡相对普通常见的手机卡有一大不同点,它在设备出产时将传统SIM卡直接嵌入到设备芯片上,搭载了eSIM卡的设备不需要换卡也可以更换运营商。

目前市面上支持eSIM卡的设备包括apple watch(蜂窝版),Huawei Watch 2( 2018 款),Huawei Watch 2 Pro( 17 年 10 月上市)和Huawei Watch 2(保时捷版),TicwatchS运动手表。另外还有各家手机厂商推出的支持eSIM卡的手机,具体以手机厂商的介绍数据为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