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3-25 09:32

苹果春季发布会直播地址 2019苹果发布会在哪看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1点,2019年苹果春季发布会直播地址介绍,3月26日苹果春季发布会在哪里可以看到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2019苹果春季发布会直播地址】

>点击进入>>>点击进入

本次苹果春季发布会时间为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1点,举办地点为apple park总部的乔布斯剧院,主题为it’s show time!

在上周苹果已经更新了imac、ipad、airpods等多款新品,而春季发布会上会有哪些新的产品和内容公布呢。目前透露的消息是iphone se二代、air power,以及苹果流媒体服务,不过具体是否消息准确,各位朋友关注凌晨的发布会就可以知道具体答案了。

href="https://www.apple.com/apple-events/" target="_blank" textvalu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