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8-12-18 17:26

瑞幸咖啡牵手美团 将通过美团网络配送外卖

《瑞幸咖啡牵手美团 将通过美团网络配送外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凌晨一女子跳河轻生 美团外卖小哥奋勇救人

近日,美团外卖小哥古方贵跳河救轻生女子的正能量事迹引发了央视新闻、浙江电视台等媒体报道及大众的广泛关注。据了解,在浙江绍兴,美团外卖小哥送完最后一单准备回家的时候,偶遇一名女子跳河轻生,关键时刻小哥没有多想,立马跳入河中救人,在把女子救上岸,确保其安全后,全身湿透的外卖小哥骑上车默默的回家了。 19 日凌晨两点多,古方贵路过绍兴东街九节桥附近,发现一辆出租车在他面前突然停下,随后一名女子从车中冲出来,

北京现"三无外卖村" 饿了么美团百度:统统下线

网易科技讯 8月8日中午消息,美团就今日外界称“北京像素小区等存在的‘三无外卖村’”问题作出回应,称相关涉事违规外卖餐厅目前已经全部下线。美团点评首席食品安全官钟永健表示,针对该情况,美团点评食品安全领导小组已于今早7时许作出相关处理:相关涉事违规外卖餐厅目前已经全部下线,针对媒体报道中反映的违规上线、资质PS造假等问题,将一查到底,如果属实,将严肃追责。同时美团点评已立即启动对线上商家进行一轮集中排?

美团外卖“隐私保护”上线 为用户信息加装“安全隔离带”

近日,美团外卖平台上线“隐私保护”功能,加码对用户信息安全的护航。使用这一功能,用户的真实手机号码将对商家和骑手隐藏,双方通过美团外卖提供的“虚拟隐私号码”互相联系,避免用户隐私泄露和被骚扰的风险。目前,这一功能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城市登录,后续将向更多城市铺开。 美团外卖产品经理介绍,用户进入提交订单页面后,在订单详情下的列表可以看到“隐私保护”功能,如果用户不想公开自己的联系方式 ,

美团回应“小象生鲜门店关闭”:正进行试点期内调整

今日,针对美团旗下新零售业态小象生鲜常州、无锡门店即将关闭一事,美团方面回应称,小象生鲜正进行试点期内的调整。无锡及常州门店因经营表现不佳将于本周闭店,北京 2 家门店将继续保留。本次调整完成后,小象生鲜的经营范围将缩小为 1 个城市的 2 家门店。

干嘉伟:入职美团和阿里投资无关

近日,朱啸虎发言称,干嘉伟选择去美团很大原因也是因为阿里投​了美团。对此,干嘉伟回应称,去美团完全是个人决定,经历了内心挣扎——组织挽留——下决心离职,所以才搞了半年,还倒贴王兴好多饭钱。

美团回应“因二选一遭处罚”:谣言 未受到不正当竞争处罚

针对因强制要求商户“二选一”而被市场监管部门处罚 25 万元一事,美团官方回应称,这一消息系谣言,美团并未受到​不正当竞争相关处罚。

瑞幸咖啡:8亿亏损符合预期 将持续补贴

瑞幸咖啡对外宣布2019年将新建2500家门店,目标是成为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

美团外卖参与520社会责任日 奉献社会价值打造美好未来

曾经在产业大佬口中的“互联网+”概念,如今已无形中渗透在生活各个场景,就像你远途会约车,短程搜索单车,即使下雨忘带伞具,也变得从容不迫,尤其是饭来张口这种饱受非议的场景却成了生活的常态。一日三餐,食为天,做饭引发的一地鸡毛,等餐排位的时间焦虑感,在外卖行业快速发展的短短几年时间里得到了缓解,让我们有了掌控感,多了选择空间,甚至增加了年轻打拼群体的幸福感。外卖行业的价值整合及挑战外卖行业的迅猛发展称?

美团否认“本周开启新一轮裁员”:误会 系晋升答辩

今日,网友在社交媒体上爆料称,美团点评最快将于本周三开启新一轮的裁员,涉及部门为​用户平台、到店。人事部门已经预定了公司几乎所有的会议室,时间范围从本周三至下周五。对此,美团HR在下方评论回应称,误会,会议室订满是因为安排了晋升答辩。

美团外卖赋能传统餐饮 优秀商户两个月产值增长率超200%

新年伊始,美团点评研究院发布《 2017 中国外卖发展研究报告》,对去年的中国外卖行业整体发展做出总结盘点。报告指出,越来越多外卖商家积极拥抱互联网外卖平台, 2017 年美团外卖在线商家数量已超过 270 万家。外卖正在帮助餐饮商户提升餐厅经营效率、提升单店产出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报告数据显示,虽然接入美团外卖服务的在线商户超过 270 万家之多,但是在美团点评平台上所有的餐饮商户数量为 850 多万家当中,接入外卖的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