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荐 2015-07-10 15:32

好站推荐第二百三十二期:一空网

网站名称:一空网

网站地址:https://www.yiko.org/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网站简介

一空网一个专门做殡葬行业的电商平台,践行O2O殡葬服务模式。

网站介绍

一空网成立于2014年10月,2015年3月正式上线,是中国首家互联网一站式后人生服务平台。作为殡葬行业的电商平台,一网空发布与殡葬相关的商品,包括墓地在线销售、殡葬用品销售、以及其它相关服务等。

打破垄断

2003年,殡葬行业出现在“中国十大暴利行业”上,殡葬行业信息是垄断的,消费者很难跟商家直接接触。黄牛党利用行业不透明性在服务过程中,层层向消费者加价。一空网让供求信息更有效地流动,打破垄断性,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权。

明码标价 拒绝暴利

对于商家,一空网通过信息对接或合作来为相关商家提供服务,当市场信息得以流通,经销商作用被弱化剔除中间环节,商家便能节约的成本。此外一空网让商家产品得以充分的展示,帮助商家宣传策划、推广,例如,制作宣传片、出具风水报告等让不同的产品得以更好的展示。

对于消费者,一网空在线下与多家供应商取得联系,对整个行业的资源进行规范整合,商品评估之后以明码标价的方式发布的到平台上。很少消费者能够清楚知道殡葬行业商品行情,一网空的评分等级、评论内容能够让消费者一目了然。消费者购买的时候,可以进行对比之后选择优质的的商家。

先服务后付费 一站式服务

先服务后付费顾名思义,等线下商家所有的服务完毕后,消费者再付款,同时不满意的消费者可向平台申诉、索赔。一空网采取的收费模式有效的保障用户的体验,避免商家的绑架消费。

除了基础服务,一空网创始人计划开拓临终关怀,开设心理课程改变人们对死亡的观念。此外,一空网不断的改造殡葬产品的设计,一空网邀请设计师杨万里打造首款3D打印骨灰盒。

据了解,上线之后一空网的服务标准通过市场数据得到良好反馈,获得消费者和商户的双重认可。

推荐理由

面临死亡,人们大多充满恐惧。不仅如此,与死亡有关的殡葬行业也布满了“灰”,不干净不透明。那么一空网的模式让死亡变得透明化,不管是对于消费者还是商家,都是有益的。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