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王者荣耀 2018-10-08 10:51

荣耀S13赛季上分英雄推荐 S13排位赛上分强势英雄分享

《荣耀S13赛季上分英雄推荐 S13排位赛上分强势英雄分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王者荣耀S13赛季已经开启,相信不少玩家已经开始了新赛季的排位赛,想要在这个版本中获得更高段位的话,上分英雄的选择有不少的窍门,这里我们来推荐S13赛季比较容易上分的英雄吧...

从当前版本来看,典韦是一个高输出高坦度的英雄,走半肉暴击流路线依旧很强,实战中注意要主2技能,有利于持续输出和续航,典韦目前的排位胜率为52.5%...

在本赛季中,比较强势的英雄有太乙真人、庄周、孙悟空、钟馗、典韦,这几位英雄很适合在排位中上分使用,另外在ban位上的英雄依旧有张良、明世隐、元歌等,低分段可以使用张良、明世隐上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