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王者荣耀 2018-07-04 12:00

荣耀元歌怎么玩 荣耀元歌怎么连招

《荣耀元歌怎么玩 荣耀元歌怎么连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傀儡将继承元歌全部装备(除复活甲)效果以及部分BUFF效果,傀儡普通攻击附带额外物理伤害,获得的金币经验与部分BUFF效果都会共享给元歌,傀儡被杀死会暴露元歌的视野,禁止傀儡使用,同时对元歌造成晕眩;每当傀儡回归本体,本体都会清除控制效果并获得一个短暂的加速效果和护盾...

元歌将傀儡向指定方向掷出,对路径上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和击飞效果,并开始操控傀儡,傀儡会模仿一个敌方英雄直到攻击或者受到攻击;傀儡位于元歌900范围内时元歌会进行自动攻击;傀儡超过元歌2500范围5秒后自动销毁;傀儡一旦死亡或销毁控制权将立即转回元歌本体身上;...

王者荣耀元歌连招:133223...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蚕豆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