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王者荣耀 2018-06-19 10:35

荣耀新英雄孙策技能怎么样 新英雄孙策技能是什么

《荣耀新英雄孙策技能怎么样 新英雄孙策技能是什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王者荣耀近期在体验服中曝光了新英雄孙策,以及新英雄孙策技能信息...

王者荣耀新英雄孙策技能怎么样?...

1技能披风斩浪,孙策向指定方向冲锋,对路径敌人造成伤害的还会对终点处的敌人造成AOE范围伤害,并且在1S后击飞敌人,属于位移控制型技能...

大招:长帆破浪,孙策驾驶船只向前移动,该效果最多持续7秒,会撞飞路径上的野怪和小兵,但遇到障碍物、英雄或时限结束时会爆炸造成AOE伤害和击飞效果,值得一提的大招还能二段释放,释放后孙策将向指定方向弃船跳出,同时船只继续移动,若命中敌人将获得5层不屈BUFF,另外击飞时长与船只航行时间成正比的关系,即船只移动越久目标被控制的时间越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99游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