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王者荣耀 2018-05-09 11:42

荣耀5月9日体验服更新 李白韩信伤害削弱

《荣耀5月9日体验服更新 李白韩信伤害削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王者荣耀5月9日体验服更新,之前李白和韩信有所加强,不过目前来看伤害又过高因此再次对他们进行了调整,以下是详细内容...

李白依然能够非常轻松地将敌方不满血的后排直接击杀...

韩信对比测试完成,将体验服的调整恢复...

韩信在清野效率以及伤害量级上有超越职业类型的突出...

被动:第四次普通攻击增加回复55生命...

被动:第四次普通攻击增加额外110伤害...

被动:释放技能后提升50%攻速→提升30%攻速...

1技能:CD:9.6/8.8/8/7.2/6.4/5.8秒→8/7.6/7.2/6.8/6.4/6秒...

1技能后每次普攻回复质量:8→6...

机器人基础攻击:200~340点→160~300点...

机器人冲锋加成:1.25Ad→1.0Ad...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蚕豆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