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王者荣耀 2018-02-01 15:28

人比人气死人!荣耀新赛季刚开半天就上,少年恐怖百连胜

《人比人气死人!荣耀新赛季刚开半天就上,少年恐怖百连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普通玩家来说,上王者难度还是很高的,不过对于部分主播、高手来说却是非常轻松的一件事,当你排位排到快吐血时,却有人半天就上了王者!...

王者荣耀主播狐帝就是其中之一,他在S10赛季开始后就第一时间上线进入了排位上分,而他早在游戏版本更新前就蓄势待发了,还发微博调侃表示:天美能不能更新快些,在线等开服锤星啊!...

结局证明人不是说大话,因为狐帝仅仅用了半天时间就登顶了王者荣耀最强王者,开服第二天凌晨6点左右狐帝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最强王者截图,还配文“告辞”,装逼程度满分!最气的是人就是有这实力装得起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