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王者荣耀 2018-01-05 15:14

荣耀英雄平衡大调整 英雄遭削射手装备加强

《荣耀英雄平衡大调整 英雄遭削射手装备加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射手类英雄之所以没有出场机会,主要是由于被战士坦克压制的太厉害,这类型的英雄无论是生存能力还是输出能力都比较强悍,全面压制射手类英雄...

重点二:加强射手装备伤害远程英雄使用效果翻倍!...

把战士和坦克英雄砍了后,第二步当然就是加强射手类的装备了,为了防止其他类型英雄,官方还特意在部分装备上加入了“远程英雄使用效果翻倍”的后缀,可谓是用心良苦...

小编觉得最稳妥的办法还是针对每个英雄的表现情况来调整,像梦奇这种即有伤害又能扛的英雄当然是一定要砍的,那些比较弱势的坦克和战士真的是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了,本来就弱势了无缘无故又被砍了一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