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王者荣耀 2017-10-24 14:53

连播30小时了!荣耀主播为上不下播 网友:救救大锤哥吧

《连播30小时了!荣耀主播为上不下播 网友:救救大锤哥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10月23日王者荣耀更新后,新英雄新赛季同时上线!S9的开启也让不少玩家们有了新的期待和目标,而王者荣耀主播们也是争先恐后的开始了冲分的道路,他们都在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而选择在第一天冲击最强王者的称号,也因此首日排位赛中到处都隐藏着来自各地的高手...

进入直播间后小斗才发现,原来大锤哥竟然已经连续直播30小时!也就是说从昨天开服至今,大锤哥都还没下线过,只因他在昨天向网友粉丝们承诺自己不上王者不下播!...

大伙都知道这游戏没连胜就很难上分,而随着直播时间越来越长,大锤哥的状态也越来越不好,截止发稿为止大锤哥还差十星才上王者,看这势头确实有点难啊,难怪网友们纷纷弹幕狂喊:救救大锤哥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