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王者荣耀 2017-09-28 14:14

女粉比嗨氏还多!荣耀小鲜肉主播成主流,帅真的能当饭吃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王者荣耀作为当前人气极高的手游,早期仅有剑仙、嗨氏和张大仙等人较为知名,但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主播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更多有实力的主播也打破了原先三足鼎立之势,不得不说这已经到了一个小鲜肉横行的时代了。

孤影是虎牙继嗨氏后新引进的最年轻王者荣耀主播,仅有 16 岁的不仅有极强的个人能力,而且还是个名副其实的小鲜肉,也难怪他被称为新一代女粉最多的王者荣耀主播了,平时发条微博底下的画风全是迷妹表白。

不过也因为他的年轻所以还不太成熟。在直播时也曾因爆粗等问题而为网友所诟病,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他坐拥几十万粉的关注,因为这样的直播风格更真实不作,所以不影响粉丝们喜欢他,不过再怎么说爆粗口也是不文明的行为,更何况他是个公众人物,所以他也一直在纠正自己的问题。

同样年轻的AG超玩会梦泪则是KPL职业选手,今年他也仅有 20 岁,是个非常出色的选手,去年更是获得了最受欢迎选手称号,不过他可不是仅凭小鲜肉就获得了这么高的人气,在战队比赛时他总能凭借其敏锐的直觉和极强的进攻性成为临危救主的角色,更是被称为国服第一偷塔王。

类似这样的王者荣耀主播、选手还有很多,有的甚至像孤影这样尚未成年就获得了不小的成就,年轻的他们也很容易在这些光环和金钱之中迷失自己,甚至为了追求更多的利益而用尽一切手段,希望他们能够保持初心,不要忘了自己是用一颗什么样的心才获得了这么多的粉丝支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