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王者荣耀 2017-09-28 10:32

剑仙也要跳槽?虎牙荣耀主播抢夺再起风云,神秘大咖即将入驻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今年可以说是王者荣耀爆发的一年,不仅为我们带来了真正的全民电竞,还为整个直播圈带来了极大的效益和连锁反应。而人气主播自然成了各大直播平台们争抢的对象,得大主播者得天下啊!虎牙这段时间以来一直动作十分频繁,昨天在微博又一次宣布将有一位神秘大咖即将入驻虎牙。

截止发稿时间为止,虎牙尚未公布此次入驻的大咖究竟是谁,让人不禁十分好奇,这一次的争夺战究竟又会有哪个平台的主播遭到挖角?目前多数网友们猜测“斗鱼托米”“企鹅小浪浪”的呼声比较高。不过随后有眼尖网友发现了微博上竟有猫腻。

原来近日虎牙官博竟关注了多位大咖,包括来自触手的剑仙和企鹅的小浪浪也在好友列表之中,按照先前的节奏这可是要有大动作的准备啊。剑仙的人气一直很高是不必多说了,如果跳槽了那触手必然血亏;而小浪浪也是,拥有四十几万粉丝的他在企鹅平台也属于重磅级主播了,先前刚失去了张大仙的企鹅,现如今又要走个顶梁柱?

除此之外,也有不少网友猜测是不是近日出山的王者荣耀校长魔神哥,此人虽然在网络上不怎么为人所熟知,但实际上他在王者荣耀圈内可是一顶一的大佬了,不仅自己曾打过王者荣耀职业,还在随后培养出了一个又一个职业选手。此次高调出现还在微博宣称要开办王者荣耀学校获得了圈内众位大佬的支持,急需高度曝光的他也极有可能成为虎牙力荐的主播。

截止发稿为止,虎牙尚未公布这位神秘主播究竟是谁,随着一线主播力量的不断集结,目前虎牙已在这场争夺战中占据了上风,不知斗鱼是否还有下一步动作继续发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