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王者荣耀 2017-08-28 16:05

十倍价钱都挖不走成为了个笑话!嗨氏跳槽斗鱼TV遭众主播怒怼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近来,嗨氏与楚河撕逼的事件已经发展到双方互发律师函的地步,而随着舆论的压力,嗨氏昨天发微博表示正式转战斗鱼。

我们都看过之前董小飒发微博表示嗨氏就是王者荣耀第一主播,十倍价格都挖不走他。

当时嗨氏还转发了此微博并表示自己是有道德和底线的,如今的跳槽那是真的打脸了。

之前董小飒在和楚河连麦的时候有提起这件事,表示自己迫于平台的压力,无奈发了该条微博,捧高嗨氏并借此无意的打压王者荣耀某位主播,我们都知道当时的张大仙也是在那个时间段跳槽,这条微博是否就是在打压张大仙呢?

miss昨天也发微博表示自己和董小飒就是因为平台的施压才会发文,而且表示自己在说那段话的时候连镜头都不想看,自己只想安安分分做直播,别再追着她不放了!

而随着虎牙某工作人员对嗨氏聊天记录的曝光,嗨氏这次真的是百口莫辩了,当时大仙跳槽斗鱼也是由于嗨氏公关对平台的施压,为争夺王者荣耀一哥的位置,强行加直播人气,所有的推荐图必须有“第一”的标志,并制作新闻抬高自己贬低他人。

也由于当时的舆论,导致大仙的女朋友灰灰停播了,如今嗨氏正式转战斗鱼,张大仙坐不住了,联合灰灰发微博抵制嗨氏,曝光嗨氏的种种不人道行为。 

如今的直播界可谓是上演了一波“宫斗戏”各种撕逼事件层出不断。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争斗,而直播行业更是一个大江湖,在此小编也希望本次争端能渐渐淡化,还直播界一个清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