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王者荣耀 2017-08-28 16:04

荣耀嗨氏跳槽掀起斗鱼虎牙主播动荡!直播间的他被黑得体无完肤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昨天直播圈子中发生了一件大事,王者荣耀主播嗨氏竟然跳槽在斗鱼开播啦!然而事情并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顺利,开播后的嗨氏直播间满屏都是来自观众网友们的:斗鱼不欢迎你。

 这样的情景说实话小斗还是第一次见,主播跳槽虽然是常事,但一跳槽就遭到网友这样强力的反抗确实罕见。看来嗨氏这波作的死的确影响太大啦!就连主播们也都不站在嗨氏这边。

55 开虽然给嗨氏开播刷了个火箭,但事后的他却在微博向各位粉丝们解释自己真的是被平台要求送的!毕竟人都已经来到斗鱼了,平台自己肯定要捧他一波,为嗨氏造造势。

虎牙一姐miss也在嗨氏跳槽后第一时间发声,当时打击张大仙没有契约精神一事并非她本意,而是嗨氏一方一直给虎牙施压要求配合,miss无奈之下只能妥协。张大仙本人也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曝光了一个猛料,内容大概为:嗨氏要求虎牙力保他坐稳王者荣耀一哥位置,并且要求虎牙其他大主播对他进行声援。

讽刺的是,这回嗨氏自己却成为了没有契约精神的代表人物。因为此次跳槽之时,嗨氏与虎牙仍有半年的合同,所以他这出尔反尔的举动才遭来了众人的唾弃,即便来到了新直播间的他仍然受到如此大量网友的反对和抵制,也不知这事嗨氏还能否搞定,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再也很难重回王者荣耀一哥的地位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