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王者荣耀 2017-07-28 17:33

全是真爱粉!荣耀嗨氏直播又停电60万人围观,黑屏都能看20分钟你敢信?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近日嗨氏似乎状况不停啊,他直播所在地区连续两次的雷暴雨也让他遭受了停电的痛苦,上回一把惊天翻盘局就在快赢的时候停了电,这回又是在关键时刻给拉了闸,不知状况的粉丝们竟傻傻围观黑屏长达 20 分钟。

主播在直播时停电其实情况不多见,特别是一些大主播一般都会选一些供电比较稳定的地区居住,不过这股专属于四川的神秘力量那是住哪都不顶用啊。

嗨氏停电其实已经不是一回两回了,有一次更是出现灵异事件家里都停了电,电脑设备竟然还能用,直播并没有中端!高端高端高端,这操作我也想学。

也有停了电改换手机直播的,很是淡定,状况再突然也不能坑了队友啊,不过这群粉丝们的确都是真爱粉啊,即便嗨氏黑了屏,仍是一个个守候在屏幕前,甚至还有担心嗨氏出事的!只能说迷妹们的想象力实在太丰富了。

不过每次停电后,嗨氏还是会在微博录个小视屏报下平安,也好让守候的网友粉丝们安心睡。不要误会,这并不是白天,而是截图时正好一道闪电降落给劈成了白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