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王者荣耀 2017-07-22 00:31

我们不要任何报酬!荣耀嗨氏画手版权一事落下帷幕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近日,王者荣耀虎牙主播嗨氏陷入了一场有关自画像版权的舆论风波,嗨氏由起初的不了解详情到隔天向所有粉丝网友致歉之后,今天这件事情终于落下了帷幕,而画手团的粉丝们最终的做法让所有人都感到由衷的佩服。

目前嗨氏已下架所有相关产品,并不会再生产和使用,同时他愿意就画作版权所产生的利益给画手们足够应得的补偿和报酬。他表示自己对于法律、版权等相关方面的知识还是太薄弱了,所以才会犯下这个错误,他感到十分抱歉和愧疚。

原先有不少媒体传消息称此次版权一事主要是因为有粉丝认为没有得到应有利益而反水闹事,现如今画手团们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他们一致声明不要任何补偿和报酬!同时也已经原谅了嗨氏,现在他们也公开声明承认了这封道歉信。

来自粉丝后援团的画手“癌症,司尘,白令,白雀,睾睾,如初,花铃,阿臧,火吉,tsuru”所有人已同意发布此条道歉公开信。

此事也随着这封道歉信及画手团们的原谅告下了一个段落,对于这件事的处理首先还是要给嗨氏点个赞,及时且处理得当才没让这件事在舆论风波中继续扩展,同时不得不佩服这些画手团们的宽容和无私,不仅原谅了他同时还毅然决然的拒绝了所有利益补偿。

道歉信发布后,粉丝们也是近乎一致的选择原谅了嗨氏,这件事说到底其实不过是嗨氏之前在处理画作使用上不够妥善,所以才有了这场版权风波,现在可以说是皆大欢喜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