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荐 2018-09-27 16:14

好站推荐第三百六十期:Teamin群协作

网站名称:Teamin群协作

网站网址:https://www.teamin.cc/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 排行榜

网站简介:

微信团队协作智能助手,可以给群成员发任务存文档、查询最近的待办事项等。

网站介绍:

微信已经成为很多人的“工作工具”,比如有很多工作任务分配、沟通都是在微信上进行的。本文跟大家分享一个一基于微信小程序的团队协作管理工具Teamin群协作。

据悉,Teamin群协作以小程序的方式与微信深度绑定,可实现任务文档分配、查询最近待办事项等信息一站式管理,提供及时准确提醒等功能,从而提高团队的执行力。

用户通过Teamin群协作创建工作任务后,在群里讨论工作需要跟进或者将工作细化,可直接通过Teamin发任务存文档,还可以直接查询最近自己的待办事项。Teamin提供了及时准确提醒功能,比如负责执行的任务发生变动时,有公众号通知和服务通知两种方式,避免遗漏信息。

Teamin群协作提供小程序端和PC端两种操作方式,小程序端可以让用户随时随地的查看和分享任务给同事。当需要批量录入任务时,Teamin群协作的PC端能在办公场景下更加轻松的完成协作。

注:我们只推荐网站的模式,但不代表站长之家对此网站的商业行为、交易行为做担保。

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