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荐 2018-08-07 15:41

好站推荐第三百五九期:语翼Woordee

网站名称:语翼Woordee

网址: https://www.woordee.com/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 排行榜

网站简介:

基于人工智能技术,提供低价、精准在线翻译服务。

网站介绍:

尽管目前市场上有很多翻译工具,却不能满足大多企业对专业内容翻译的需求,而传统翻译则存在翻译费用高、速度慢等问题。本文跟大家分享一个高效而低成本的翻译平台:语翼Woordee。

语翼Woordee主要基于深度学习的语翼AI技术,通过人工智能,把传统翻译行业改造为基于数据和算法的智能商业,提供智能筛选,为用户文件匹配最合适的译员。

在价格方面,语翼Woordee可提供市场价40%~60%价格,并且相较于传统翻译速度则高出了 5 倍。而该平台根据语义匹配AI系统,翻译精准度高达97%。

用户在下单操作上也十分简单,该平台实现了一站式自助翻译服务。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文件需要翻译的目标语言,系统将实时自动报价。下单后,用户还能与接单译员在线沟通,更好的满足具体翻译需求。

此外,语翼Woordee还提供了译员资料库,显示了译员个人简介和翻译特长等,用户看通过“优选下单”,选择比较满意的译员。

根据语翼Woordee官方数据显示,目前该企业服务的中小企业数量突破 10 万家,合作用户包括网易、康佳、诺基亚等等知名公司。

注:我们只推荐网站的模式,但不代表站长之家对此网站的商业行为、交易行为做担保。

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