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荐 2018-04-13 14:59

好站推荐第三百五十五期:人人链

网站名称:人人链

网站网址: https://rrl360.com/

网站排名: 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 排行榜

网站简介:

数字商品交易平台,保护创作者的知识产权。

网站介绍:

视频、图片、音乐等数字商品侵权事件屡见不鲜,不过随着技术的发展,版权保护也将变得更加简单。当下,火热的区块链技术逐渐被应用于各种场景中,其中就包括版权保护。本文跟大家分享一个数字商品交易平台:人人链。

据官方介绍,用户可以上传图片、音频、视频等作品到人人链,全球范围销售创意并获取回报。平台可为用户作品提供版权保护功能,其主要基于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声明,在世界范围内保护创意者的知识产权。

人人链的版权保护机制为,人人链先对上传的作品进行特征值的提取,并与全网的所有作品的特征值进行比较,从而判断是否为原创作品,判别为原创作品的将会写到区块链中,获得全网唯一ID。

目前,平台提供了正版商品购买、免费版权登记以及供稿人作品上传等服务。作为供稿人,可以通过平台售卖自己的作品从中获取收益。此外,平台上还提供了免费的作品供用户使用,如果有需要不妨去了解下。

声明:我们只推荐网站的模式,但不代表站长之家对此网站的商业行为、交易行为做担保。

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