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荐 2018-03-22 15:31

好站推荐第三百五十四期:ConvertIO

网站名称:ConvertIO

网站网址: https://convertio.co/zh/

网站排名: 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 排行榜

网站简介:

文件转换神器,在线多媒体转换网站。

网站介绍:

文件转换的软件或者APP有很多,不过要是换个设备使用却需要重新下载相当的不便。本文跟大家分享一个在线多媒体转换网站:convertio。

据悉,ConvertIO是一款在线且免费的文件转换器,网站支持多种文件格式的转换,比如用户可以轻松的把视频转成音频,或者将视频转成GIF以及多种文档格式之间的转换。支持文件转换内容如下:

在文件转换操作上,ConvertIO提供的功能也相当的“傻瓜”,用户可以直接从本地电脑上传文件,当然也支持从Dropbox、Google Drive中选择。一次性选中多个文件之后,点击“转换”按钮即可完成格式转换。

作为在线文件转换工具,ConvertIO显得轻巧而且不受设备平台限制,还是相当实用的。

声明:我们只推荐网站的模式,但不代表站长之家对此网站的商业行为、交易行为做担保。

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