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荐 2017-09-28 17:06

好站推荐第三百四十一期:译马网

网站名称:译马网

网站网址:www.jeemaa.com

网站排名: 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网站简介:

企业的智能翻译生产平台。

网站介绍:

尽管现在的翻译工具很多,但是对于企业来说专业性质较强的内容还是需要专业的翻译人员来解决。而当遇到内部译员不够或者没这方面的人才怎么解决呢?这时候就可以寻求一些翻译平台来帮忙,本文来了解一下译马网是怎么做的。

据介绍,译马网是面向翻译企业的智能翻译生产平台,以人工智能技术为依托,为企业提供智能化翻译生产工具和优质译员资源。也就是说平台不仅提供生产工具,还提供译员资源,目前已经超过 2000 家企业在译马网进行翻译生产。

译马网提供的特色服务主要有一键去重功能,翻译时能去除稿件中不需要翻译的内容以及重复的内容,这大大降低需要人工翻译的工作量,有效的提高了翻译效率,同时让翻译成本大大下降。

针对不同领域的内容,平台会自动派稿,寻找最合适的译员。同时平台还上线了细分垂直领域的机器翻译引擎,针对不同领域的内容机器会自适应匹配到相应的机器翻译引擎。

而在翻译质量方面,项目经理可实时监控翻译进度及译文质量,平台对译文也会进行低错检查保证内容的质量。在安全性方面,官方表示所有数据也有存储在云端,分权限管理,译员无法下载客户及企业资料,避免数据泄露。

声明:我们只推荐网站的模式,但不代表站长之家对此网站的商业行为、交易行为做担保。

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